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Android Studio 初體驗

  • 第一次下載 Android Studio 1.0 就遇到了一個大問題。就是新建的 Android Project 無法編譯產生 apk 檔。完全找不到原因,也沒有任何錯誤訊息,無解。
  • 今天又重新下載了 Android Studio 1.0.1 安裝,上面的問題竟然解決了,真是太高興了。
  • 但是另一個問題又來了,就是無法啟動 SDK Manager。原來是 Android Studio 1.0.1 內建的 SDK Tools 24.0.0 有問題,只要更新到 24.0.1 就沒問題了。
  • Android Studio 1.0.1 在安裝完後的第一次啟動會自動下載新的 SDK Tools,我竟然把它取消了,造成我一直無法啟動 SDK Manager,最後只好重灌 Android Studio 1.0.1 就解決了。
  • 我有嘗試從 tools.android.com 下載修正檔案,但是卻無法修正成功,不知為什麼。
  • Android Studio 官方下載網址:lin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